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昨天看到的「超扯鋁框玻璃自動門安裝工法」

首先介紹一下我們幫客戶設計規劃以及施工的部份...這部份是完全沒問題的

這家位於楊梅成德二德(近楊梅火車站)的手機通訊行

今年4/1委託我幫他們規劃設計

在設計規劃、討論、報價後立馬為他們施工囉(下圖為原始格局)

雖然是商業空間,但我們的施工品質比照住家生活空間

因為我們希望傳達給客戶的理念就是

我的價格不會是最便宜但也不會是最貴

我能保證的是 客戶滿意的品質與服務

然而...就在昨天

業主打來向我們求救

業主:「怎麼辦,自動門安裝好了,但是那條線就如同在我臉上劃刀!!」

萲:「那條線??」...(請見下圖)

萲:「這什麼東東丫?哪有人這樣做的?」

PS:我先聲明一下,自動門是業主親戚處理的

業主:「那個師傅說,叫我們自己處理,他只負責安裝」

萲:「拜託~那能看嗎?更何況這是店面也」

業主:「所以我才想要向你們求救丫」

其實..我今天分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

除非您真的是非常有空閒時間並且做足了各種功課

不然 設計規劃施工儘可能找一家公司負責處理

有些人會說:「給一家統包,中間一定又會賺差價」

但是 您想想

您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與各種工班溝通、討論、報價、發包、監工

幸運的話,或許不會有任何狀況發生(但您永遠不會是那最幸運的一個

反之...您就有各式各樣的”屎尾”(台語)要收,上面的情況還算小case

之前還有聽過 業主找了設計公司負責裝潢及冷氣的部份但水電又另外找,兩者又互不溝通,業主也忙著上班

結果就是...

冷氣裝上去之後,無電源可接,而且裝潢又全部完成了(悲劇)

下場就是,天板又被挖了大大小小的洞

所以囉~

如果可以花一點點錢,讓我們自己只要對應單一窗口而且輕輕鬆就可以滿足需求 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接下來是廣告時間

海晟萲室內裝潢工程行

生活空間

商業空間

設計規劃

責任施工

水電工程

油漆壁紙

窗簾燈飾

防火建材

免費丈量

免設計費

arrow
arrow

    【Bella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